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 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

发布者:徐炜炜 发布时间:2023-07-06 浏览次数:29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5日上午,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讨论,支部书记高建宁主持会议。

高建宁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通知文件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和省教育厅《关于推进新时代高等继续教育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学习情况,立足实际,围绕“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立足岗位作贡献”,就调研发现的问题和当前的工作措施,进行了深度的研讨。

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将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结合学习深化理解,结合调研完善思路,结合整改抓好落实。着力推动思想解放、能力提升、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为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和“十四五”规划实施,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广泛思想共识、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