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动员培训会

发布者:徐炜炜 发布时间:2023-07-08 浏览次数:61

7月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动员培训会。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院长高建宁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教师代表、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高建宁指出,加强招生工作一体化是推进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落实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项督导反馈意见的关键举措。他提出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坚守教育初心、笃行不殆,准确把握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新要求;二是坚持规范办学、积极发展,推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行稳致远;三是坚持多措并举、精准招生,切实提高学历继续教育生源数量和质量。他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统筹各方力量,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完善的招生宣传制度体系、良好的招生队伍结构、行之有效的运行模式,圆满完成2023年我校学历继续教育招生工作。

会上,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相关负责人结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政策、招生情况、工作思路、报名方式和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专题培训,并对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与会人员充分交流,就招生工作思路、方式方法等方面开展讨论,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