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泰州舰举行2023届泰州舰学员毕业典礼

发布者:徐炜炜 发布时间:2023-07-08 浏览次数:92

近日,泰州舰2023届学员毕业典礼在浙江舟山海军某支队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庆国出席典礼并致辞,泰州舰政委刘正红,泰州市教育局和我校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经济管理学院有关同志,泰州舰部分官兵出席了本次活动。

徐庆国代表校党委、行政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做胸怀家国的“奋楫者”,做忠诚卫国的“远航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责任,聚力强国之魂,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共同赓续我校首任校长刘伯厚烈士倡导的“为当前国家民族的需要而努力”的红色基因,继承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80多年来一直坚守的初心使命,为祖国的美好明天奉献青春,为民族的繁荣复兴勇毅前行。

泰州被誉为“海军诞生地,水兵母亲城”,作为地方唯一一所普通公办本科院校,我校积极配合泰州市委、市政府,12年来主动为“泰州舰”官兵们开展了心理辅导咨询、书法讲座、文艺表演、学历提升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共建活动,形成了文化拥军、科技拥军、教育拥军的品牌特色。“成人高考服务泰州舰官兵”学历继续教育办学项目至今已有539名官兵如期毕业,累计服务592人,成为“军地共建、校舰共建”的双拥典范。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