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徐炜炜 发布时间:2023-07-01 浏览次数:72
      6月29日上午,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在浙江舟山海军某基地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庆国到会巡学旁听,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高建宁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江苏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千万工程”经验案例的相关通知要求,对《造就万千美丽乡村 造福万千农民群众——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学校发展与部门工作实际展开了交流研讨。
       徐庆国对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开展的专题学习效果表示肯定。他指出,“千万工程”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一项重大决策,全面实施二十年来深刻改变了浙江农村的面貌。继教院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安排在浙江认真学习研究案例内容,对于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意义重大。徐庆国强调,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带头深化学习,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深刻把握“千万工程”实践案例精髓要义,深刻领悟蕴含其中的战略思维、系统思维、为民情怀、前列意识、问题导向和务实作风,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世界观方法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