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办学项目招生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徐炜炜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114

为充分调动二级学院参与继续教育工作的积极性,5月26日上午,我校召开继续教育办学项目招生工作专题研讨会。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院长高建宁、副院长康颖,各二级学院分管负责人、教师代表和继教院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2022年度各类办学项目的完成情况,并对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放教育、自学考试、技能培训等项目招生新形势、新要求作政策解读。与会人员充分讨论,从专业设置、招生宣传、教师授课、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建宁指出,此次研讨会是对二级学院继续教育办学项目开展情况的总结交流,力争做到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着力营造“人人想招生,人人招到生”的积极氛围。

此次专题研讨会聚焦继续教育办学项目招生模式改革,是落实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专项督导反馈意见的关键举措。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将加强对二级学院的指导与服务,促进继续教育办学的规范化、系统化、服务化,助推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