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者:徐炜炜 发布时间:2023-05-08 浏览次数:247

5月8日上午,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在会议室D1305开班,党支部书记高建宁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建宁对读书班的安排和要求进行了布置,他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检视整改,努力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随后,高建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为题与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体会。他指出,党的二十大作出了“统筹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协同创新”的重大决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部署“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重点举措,是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的时代命题,是对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的新部署,对开拓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继续教育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书写教育多方位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具有非常重要的导向意义。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经济社会新发展格局和高标准建设教育强省需求,切实推进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改革,坚决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继续教育“12345”总体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继续教育制度建设、进一步改进继续教育教学管理、进一步推进继续教育数字化转型。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