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召开专题会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

发布者:徐炜炜 发布时间:2023-04-18 浏览次数:176

2023年4月17日,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在办公楼D1305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学院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党支部书记高建宁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高建宁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与会成员就学校党委书记徐向明、指导组组长陈小虎在动员大会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

高建宁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学校动员大会精神,结合徐书记、陈组长讲话的要求,高质量开展好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安排上来。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切实办好师生实事,锚定继续教育“12345”总体工作要求,以推动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新局面作为主题教育的成果。

会议还围绕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及下一步如何落实重点措施进行了讨论,并对学院即将召开的主题教育动员会进行了安排部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