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迎接江苏省政府教育督导办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徐炜炜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305

近日,我校召开迎接江苏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季赛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庆国主持会议,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继续教育工作院领导以及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十大赌博老品牌网站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督导办专项督导相关文件精神,对督导内容和要点作解读,并就学校迎接专项督导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进行了详细说明。

季赛指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部分,是构建全民终身学习教育体系的重要内容,是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季赛强调,做好迎检工作一要高度重视,强化共识。学历继续教育专项督导,关系到学校整体形象关系到继续教育人才培养质量抓好这项工作就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就是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二要目标导向,细化举措。认真研究、学透弄懂督导指标和评价标准,把工作要求落实到每个指标,把工作举措落实到具体负责人。三要统筹协调,序时推进。各相关单位要压实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序时推进目标任务,齐心协力把迎检工作做实做好。四要以督促建,规范发展。要以此次专项督导检查为契机,将《专项督导要点一览表》中的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今后工作中,形成长效机制,抓好常态落实,促进我校学历继续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Baidu
sogou